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20-07-2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7月23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大楼830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及团委书记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向阳向班子成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切实做好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和在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中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的工作安排》、《关于认真开展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三个文件精神,并根据上级党委要求,安排部署了学院相关工作,并对如何扎实有效开展工作、达到预期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向阳指出,开展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客观要求,是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的重要举措。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扎扎实实做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谈透、把思想谈通,结合“四个查一查”和“六个聚焦”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以查促改,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改出正能量、改出新作为,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班子成员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围绕赵正永案暴露出的突出问题,聚焦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专项学习,并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讨论,进一步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认识和深刻理解,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文字、图片: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