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理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理学院  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根据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安排,7月28日上午,在教学大楼809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研讨以案促改工作。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东主持。

会上,王旭东首先组织集体学习了校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切实做好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和在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中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的工作安排》两个文件,安排布置学院领导班子领导班子围绕“四个方面”和“四个专题”加强学习研讨,围绕“四个查一查”要求做好专项检查,提前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王旭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通过专题党课详细解读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文件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对全面从严治党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夯实学习教育制度化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招生考试、评奖评优、物资采购等廉政高风险地带;牢牢坚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认真做好干部作风建设,坚持问责常态化。

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学院领导班子逐一发言,结合分管工作提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各支部书记对个人情况和支部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为学院党委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建议。

理学院党委按照学校以案促改《实施方案》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并认真推进落实,编印专项学习材料两册,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四个专题进行了集体研讨,学院班子成员利用假期认真学习,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文字、图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