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广西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黄小波一行来西安建大体育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1日上午,广西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黄小波、副书记王丽、副院长郭伟杰一行七人来我校调研,与体育学院教师代表交流座谈,体育学院院长由文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衡阳等参加此次座谈会。

由文华代表体育学院对广西大学体育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体育工作概况以及体育学院师资现状、专业特色、学科建设等进行了介绍。黄小波则介绍了广西大学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内容。

随后,双方分别就公共体育教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学生工作以及体育赛事承办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双方收获颇丰,并积极寻求日后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文字、图片: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