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冶金工程学院  日期:2020-08-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和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8月14日上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在工科大楼1108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主持。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干部选拔任用、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专题,学院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论选人用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

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作为高校的党员干部,要更加高度重视、自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党委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领导干部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学院党委要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坚持抓常抓细抓长,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发扬钉钉子精神,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在选人用人方面,学院要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真正把敢于担当、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凝聚起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通过学习和研讨,学院班子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文字、图片:冶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