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 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20-08-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22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全国总决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我校4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角逐,管理学院选送的“青春直播快乐购”项目斩获本次大赛特等奖、最佳创新奖、最佳创意和最佳创业奖,管理学院“面向立体传承的非遗产业链大数据综合平台”项目获得一等奖、最佳创新奖及最佳创意奖。机电学院“Companion——居家老年医药管家”项目、管理学院“异乡人——方言类社交APP”项目获三等奖,最终,我校在此次大赛中共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这既是一次前进和突破,也是我校在此项大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三创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全国决赛承办单位、分省选拔赛承办单位和参赛学校组织实施的全国性竞赛,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该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业兴趣和潜能。

 

文字、图片: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