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在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西北赛区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20-08-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西北赛区区域赛在线上举行,经过激烈比拼,我校取得西北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其中2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1支队伍将角逐全国一、二等奖,1支队伍获得国赛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响应国家关于鼓励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的相关战略举措与号召,举办的每年一届的全国性竞赛。大赛均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无锡市商务局、无锡市教育局、江南大学承办。本次大赛共收到多所高校的千余件参赛作品。

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信控学院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积极做好赛事的组织和宣传等工作,同时组织教师通过线上指导培训的方式,最终保证参赛学生成功完成作品。 

文字:信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