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理学院  日期:2020-08-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21日至23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举行,我校首次组队参加该项赛事。经过激烈角逐,由理学院张弛、刘剑、喻文轩三位同学组成的“三人行YZL”代表队在张爱萍、李慧博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赛事承办单位理学院高度重视赛事工作安排,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广泛动员学生参赛,并通过线上对学生开展相关培训工作。双创办、理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整合有效资源,推动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水平不断提高,努力实现更大的突破。

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2019年开始纳入高教学会学科竞赛评估体系。本次大赛共有全国220所高校的2000支队伍、近7000余名学生参加,是此项赛事自创办以来参赛学校和学生人数最多的一届比赛。全国总决赛汇集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87所高校的289支队伍、800余名选手参加。

文字、图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