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冶金学院承办陕钢集团2020年钢铁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冶金工程学院  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23日-9月1日,由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承办的“陕钢集团2020年钢铁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陕钢集团柞水培训基地举办。

本次培训共分两期,其中第一期于8月23日-8月27日、第二期于8月28日-9月1日分别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院长李林波、副院长李小明,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俊龙等参加了开班及结业仪式。

本次炼钢培训班由冶金工程学院具体负责课程设置、教学组织、资料准备、培训班管理、师资邀请等工作。课程设置围绕炉外精炼、钢中非金属夹杂物、高效连铸等展开,师资邀请了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共6位,为陕钢集团120余位参训人员围绕企业在炼钢领域关注的核心问题,准备了10场不同方向的报告,涵盖了工艺技术优化、产品质量提升与控制、先进工艺技术及应用等方面内容,培训期间,学员们围绕生产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冶金工程学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深化与陕钢集团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用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推动企业的战略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文字、图片:冶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