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20-09-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科楼909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树声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机关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主持。

会前,学院班子对照“四个查一查”和“四个专项工作”,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查摆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程福安代表学院班子,回顾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存在问题、问题根源及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进一步整改措施,并对个人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班子成员之间立足学院发展,真诚交流、互相帮助、凝聚共识、增进团结。

王树声对学院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查摆问题准确,整改措施可行,体现了班子成员心系学院,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劲头。结合学院深化改革谋发展的情况,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断加强学习调研,充分借鉴他人智慧。以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契机,广泛开展调研,立足学科,谋划自身发展路径;二是聚焦关键问题和指标,破解学院发展瓶颈。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加大青年人才引进的同时,做好现有人才的提升再培养。抓好本科教学,提升学院考研升学率;三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班子成员要不断加强个人党性修养,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程福安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班子将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要求,结合王树声校长的点评继续深化学院改革,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有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字、图片:机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