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暨教师系列培训动员大会

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20-09-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雁塔校区文体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并启动体育学院教师系列培训实施方案,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院长由文华主持。

首先,由文华对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在疫情期间,全体教师保质保量地完成教学任务,及时总结线上教学经验,利用网络平台推送运动处方,为提升学生体质健康,科学防疫做出贡献。下半年,全院上下还需奋力拼搏,共克时艰,稳步推进公体教学、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大学生体质健康提升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任务。

由文华对下半年教师培训工作进行动员。按照学校 “人才强校”的战略要求,为加强体育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升体育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和专业技术能力,学院下半年将启动教师系列培训。拟用半年时间,通过师德师风教育、体适能基础培训、教育基础理论学习、课程思政培训等提升教师综合素质。

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永安对上一学期的党务工作进行总结,并且对新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和学校党委的有关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会议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基本要求,认真扎实的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根据校党委《关于推荐我校优秀年轻干部的通知》有关规定和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民主推荐。

文字、图片: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