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新学期党建工作的落细落实,8月31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在学院324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会,对近期学院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机关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主持。

会上,张卫华传达了校党政工研讨会会议精神和校党委2020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并对学院党建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认清形势,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要求;二是突出重点,切实加大党建工作力度;三是思想政治工作要着力鼓干劲、造氛围;四是要切实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五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党建“双创”工作;六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党员教育与管理,提高党建工作实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佰龙传达了中央四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和学校纪委全委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措施进行说明。 

文字、图片: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