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环境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7日下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环工楼313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廷林出席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紧扣主题,科学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通过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意见建议,结合“四个查一查”,围绕“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剖析深层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王劲松代表学院班子回顾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存在问题、问题根源及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具体深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黄廷林对学院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克服工作惯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要勇于担当,聚焦关键问题,扎实有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三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班子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要站位高远,做好顶层设计,编制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王劲松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整理归纳,抓好整改落实,以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契机,对标双一流大学,明确定位,科学谋划,凝聚力量,多策并举,为学科早日进入一流行列努力奋斗。

文字、图片: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