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信控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9日上午,信控学院领导班子在信控大楼党建活动中心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出席会议并点评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昊主持。

为此次以案促改生活会顺利召开,学院前期认真制定学习方案,深入开展研讨学习,积极面向全院教师多渠道、多批次征集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结合“四个查一查”,围绕“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查摆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整个会议剖析深刻、整改有力,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张志昌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他对信控学院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拓展学院发展思路,在草堂校区新的工作环境下,充分发挥学院优势,使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充分利用现有优势,努力搭建好本硕平台,做好学风建设工作。三是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和优良工作作风,处理好传承与创新的关系。

吴昊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信控学院班子将严格落实学校党委政策方针,完成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高信控学院战斗力,为学校“创一流、争百强”贡献学院力量。 

文字、图片:信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