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建设研讨会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凝练好“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方向、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及博士点申报准备工作,9月17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建设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到西北大学化工学院原院长马晓迅教授、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马养民教授、西安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张亚婷教授等专家莅临指导。学院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周元臻教授主持。

周元臻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莅临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逐一介绍了所有参会人员情况;对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和研讨的具体内容作了说明。

随后,副院长周军教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建设有关情况。各位专家分别从凝练的学科方向、学科建设中需完善和提高的方面、第五轮学科评估及博士点申报中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并介绍了各自学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建设的相关经验。各位与会教授也畅所欲言,就学院学科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本次学科建设研讨会的召开,对于指导学院学科未来发展、准备第五轮学科评估及博士点申报工作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文字、图片: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