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文学院党委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根据《关于在全校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安排意见》精神与安排, 9月26日,文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党员赴宝鸡眉县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追寻革命先烈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纪念馆里,党员们仔细聆听讲解员生动的讲解、观看丰富的资料、烈士遗物,重温当年战役的艰苦过程以及战士们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

经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工党员纷纷表示接受到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并更加坚定了信念与理想。大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为推动学院发展而努力,为助力学校早日实现追赶超越和创一流争百强宏伟目标而努力。 

文字、图片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