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文学院召开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10-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各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30日下午,文学院在雁塔校区教学大楼830会议室召开文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各系部主任、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杨延龙主持。

在会上,杨延龙宣布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组成情况、职责分工以及工作进度安排,强调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解读了规划编制背景,并要求学院规划编制工作要坚持以目标任务为导向,坚持以调查研究为基础,坚持从学校和学院实际出发,做好与学校规划和各专项规划的衔接,充分听取师生意见,全员参与、上下联动、统筹配合、注重协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各项工作任务,全力谱写学院追赶超越新篇章。 

文字、图片: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