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学业指导会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20-10-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帮助和指引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形成集体归属感,了解校园文化, 9月30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学府城6-301举行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学业指导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院长周元臻,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佰龙,副院长付义乐出席典礼,学院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以及学院机关各科室老师,2020级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昌明主持。

典礼仪式上,周元臻对来自祖国各地的57名研究生和150名本科生新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化学与化工学院继续深造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立志高远,树立远大理想、明确目标,做好学业规划、锻炼身体,拥抱美好未来;希望同学们发扬“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风,践行“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用智慧和勤奋铸就化学与化工学院的辉煌,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人生绚丽的华章。

教师代表马晶副教授在发言中劝诫新生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拓宽视野,善于利用学校平台学习,并强调要做好当下,认真投入。化学系主任董社英教授向新生介绍了专业课程的开设情况,教学办钟吕玲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手册和选课程序。辅导员杨博老师进行了国庆节日安全教育,要求大家在节假日期间注意安全,尽量避免聚集。学生代表化工1802班郑一杨同学、新生代表化工与制药类2003班孟叶雯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研究生代表材料与化工2020级李杰同学带领大家宣誓,伴随着校歌《高举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开学典礼暨学业指导会圆满结束。

文字、图片: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