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传承革命精神,增强党员、职工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建科学院党员教职工一行40余人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渭华起义纪念馆坐落在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高塘塬上,是西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早期农村革命根据地。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西北工农革命军军委指挥部、西北工农革命军军委扩大会议遗址等。经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加坚定认为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无论”,坚持五个“必须”,勇敢面对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的各种风险挑战,坚定必胜信念,锐意开拓进取,建科学院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参观结束后,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渭华起义纪念馆门口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老师们积极参与、默契合作,顺利完成了全部项目。系列拓展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相互之间的认识与感情。

活动当天正好是重阳节,又称登高节。下午大家来到渭华起义的中心、陕东赤卫队驻地——塔山。全体老师齐聚塔山,共同祈愿建科学院和建大事业蒸蒸日上,祈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福祚绵长。

活动结束后,各位党员表示愿意以革命先烈和人民英雄为榜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为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字、图片:建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