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重庆渝建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交流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0-10-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29日上午,重庆渝建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江世永、总工助理王国珏,技术研发部经理、我校2008级校友邹航一行3人来学院就校企合作和技术研发服务等方面进行工作交流。会议在雁塔校区土木楼311会议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院长史庆轩、党政办主任张晓霞、结构与抗震实验室主任谢启芳、管理学院教师王碧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建筑设计院副院长艾宏波、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振平及西安五和土木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思海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张成中对重庆渝建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史庆轩从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江世永通过企业专题视频和成果PPT等详细介绍了重庆渝建实业集团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荣誉及SCC技术体系和相关研发服务,参会双方就建筑设计、实验技术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尤其在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

本次座谈是全面落实学校和重庆渝建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行动,双方拟在BIM技术应用、工程设计、SCC技术体系关键技术研发、产品及结构检测、新材料应用、成果转化等进行专项合作。

重庆渝建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渝建实业),成立于1998年6月,是由原国有企业改制成立重庆市首家自然人发起的股份制企业,是重庆国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施工总承包企业。公司目前资质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建筑幕墙工程、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三级等多项资质的综合施工企业。公司承建的项目相继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两项,全国首届“建筑安全奖”一项,省、直辖市级优质工程70余项,地市级优质工程100余项,优质工程率保持80%以上。公司在三个文明建设中曾荣获“重庆市文明单位”、国家、重庆市和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建筑业先进企业”“AAA诚信建筑企业”“中国建筑行业企业信誉AAA级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并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