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机电工程学院完成草堂校区整体搬迁工作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20-11-0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下,在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机电工程学院全院师生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草堂校区整体搬迁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办公大楼正式全面投入使用。

领导重视,统筹安排。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院整体搬迁工作,校长刘晓君亲自审定学院搬迁方案,在政策、经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搬迁期间,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多次前往草堂校区机电实验办公大楼考察调研,深入一线召开现场办公会,统筹协调指挥部、总务处、国资处等部门,解决搬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全面顺利启用实验办公大楼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为顺利完成搬迁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统一思想,科学谋划,召开学院搬迁工作动员大会,制定了《机电工程学院搬迁方案》,有计划的开展搬迁工作。搬迁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及时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各研究所、实验中心、机关各办公室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确保了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

同心协力,共谋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办公大楼的正式启用,是学校全面落实校区资源整合的重要部署,为学院的发展创造了历史上最好的条件,也为学院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创造了有利的契机。

学院将进一步聚焦学科、专业建设,扎实推进专业认证,积极凝练科研方向,加快成果产出,持续推进学院的内涵发展,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贡献力量。 

文字、图片:机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