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精准就业(土木类)专场招聘会暨职业导师任聘仪式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新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精准就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精准就业(土木类)专场招聘会暨职业导师任聘仪式于11月8日在土木工程学院212报告厅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中建一局西北分公司等共28家合作企业单位代表到场参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建国主持会议。

张成中对应邀参加本届专场招聘会的各位企业表示感谢,同时祝愿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和招聘工作圆满完成表示。他指出,面对疫情这样的特殊形势,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延拓交流互动平台,学院建立“土木工程学院职业导师库”并聘请各企业单位领导担任学生职业导师。学院将充分依托导师制这一平台,深化与各单位的人才联合培养。也希望以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契机,与各企业继续深化合作、建立长效机制、扩大合作规模、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发展,培养适应时代、行业、企业发展需要的人才。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育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表示,当前正是疫情后时期新一轮的经济发展期,作为企业单位深刻的认知到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将敞开大门接纳广大优秀学子的加盟,秉承央企的社会责任,对加盟企业的优秀学子们倾心培养,为广大优秀学子提供广阔的成长平台和发展空间,助力建大学子们成长成才。

张成中为企业代表颁发聘书、赠送学院纪念品,并与企业代表一同合影留念。

本次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既给学生提供了深入了解企业的机会,也为用人单位提供了招贤纳士的良好平台。学院旨在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和实习渠道,为其提供更多就业机遇,以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为学生成才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