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信控学院赴西安科技大学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全面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1月11日下午,信控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博一行前往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活动。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党委副书记陈伟伯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西安科技大学冯爱玲对我校信控学院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计算机学院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陈伟伯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概况,以及学生党建工作整体情况。西安科技大学201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白生宝分享了全国高校“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经验。

张博从我校信控学院发展概况、专业架构、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对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两学院要加强院际基层党支部的交流力度,促进优势互补。我校信控学院学工办主任顾欣从学生党建工作思路、典型经验、所获成效三个方面分享了我院全国“样板党支部”培育工作情况,并展示了信控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创建工作视频。

双方围绕基层党建工作中青年思想引领、党建促学风、党建带团建以及“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西安建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与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2月同时获批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加强了我校信控学院和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联系,双方吸取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参会学生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强化了自身党员意识,未来也将努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深入同学,更好的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图片:信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