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教师学术交流年会暨晋升高级职务学术报告会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4日,资源工程学院2020年教师学术交流年会暨晋升高级职务学术报告会在雁塔校区工科楼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卜显忠副院长主持。

学院院长卢才武对本次学术交流活动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同时就当前教师较为关注的职称评审相关情况作了说明。他表示,晋升高级职务学术报告会将纳入学院职务评审工作环节,此报告会也将成为学院今后教师学术交流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加强学院内部教师间的学术交流,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水平的提升。

随后,学院2020年申报高级职务和2019年已获准高级职务的13位教师就所研究领域作了精彩学术报告。学术交流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午由聂兴信、王宇斌、张晓民、杨震、王森、江松、孟晓静等7位老师作学术报告;下午由先后由龙涛、王亚超、陈伟、肖巍、陈天星、张崇辉等6位老师作学术报告。交流发言的教师不仅对自身学术科研工作进展做了详细的展示,同时更对其研究中存在的困惑和挑战进行了分享。

卜显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学术交流年会旨在为教师搭建交流平台,分享研究经验与成果,进一步营造学术氛围。他鼓励学院教师不断努力、开放交流,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 

文字、图片: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