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学子在2020年中国第11届蓝桥杯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中再创佳绩,获国家级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优秀奖一项。

第11届“蓝桥杯”大赛启动以来,信控学院作为竞赛承办单位高度重视,积极与竞赛组委会沟通,做好赛事的组织、宣传和培育等工作。我校学子敢于挑战,不断突破,在西北赛区赛中获得省级一等奖四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六项。

蓝桥杯大赛作为我校评估的一级B类竞赛。从大赛举行至今,信控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同学参赛,做好竞赛宣传与赛前培训工作。

本届蓝桥杯大赛,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在内的1200余所高校报名参加,总计6万余名选手。

蓝桥杯是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大赛。其核心目的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蓝桥杯大赛包括个人赛和团队赛两个比赛项目。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及以上选手,可免除笔试,直接获得百度、IBM等企业在员工招聘及实习生招聘中的面试机会。 

附:我校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情况

文字、图片:信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