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师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30日至11月1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重庆大学举行。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杨俊芬老师指导,洪屹峰、付飞扬、汪振兴、邓含幸、路博宇5名同学共同完成的《筑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项目入选本届大创年会并进行现场交流展示。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以“智汇青春、开创未来”为主题,共收悉部属高校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推荐项目875项,通过遴选,最终共有来自全国300所高校的202篇学术论文项目、200项经验交流项目、58项创业推介项目,共计460项作品参与年会交流,并以线上线下等方式进行了集中展出。陕西省共有8项学术论文项目,14项经验交流项目,2项创业推介项目进入年会交流。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依托“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自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三届,旨在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高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学生搭建创新创业交流展示平台,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成果,促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和文化建设。

《筑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项目简介:

公司基于国家对于城镇化建设,农房改造以及BIM技术发展的相关政策建立,主要从事轻钢结构建筑的设计、生产、建造和精装修。本公司将传统的建筑设计解构为多个模块,由专业的设计团队为每个模块提供大量不同风格的设计方案。通过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服务、结合BIM技术,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在一定程度上自主设计或者选择使用既有方案;根据经济预算选择不同档次的产品。公司产品可广泛应用于中小城镇与农村地区的别墅、度假村、高尔夫配套、汽车营地、低层住宅、疗养院、旅馆、超市、办公楼等民用及商用建筑。公司致力于低碳环保与用户自主设计的理念并依托多个核心技术,相信未来将占领更广阔的市场。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