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冶金工程学院举办“淬金计划”第三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冶金工程学院  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5日中午,西建大冶金工程学院在工科楼三楼会议室举办“淬金计划”第三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佩出席开班仪式,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福才,院团委书记康彦,院团委副书记华如兵,各年级辅导员,第三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罗帅主持。

 

学院团委副书记、第二期团学干部培训班班主任华如兵宣布第二期团学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及2019-2020学年“青年大学习”优秀团支部名单。

学院团委书记康彦为第二期团学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奖;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乔柯、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董甜子为2019-2020学年“青年大学习”优秀团支部颁奖。

赵福才介绍了培训班相关安排和纪律要求,并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做到不断提高自身认识,遵守纪律,服从管理,不断强化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同学。

张佩讲到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到“五心”。一是“正心”,学生干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坚决摒弃精致的利己主义,做到大公无私;二是“静心”,要心如止水,勤学善思,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和人生格局;三是“尽心”,学生干部对待学习和工作都要尽心尽力,全力而为,拒绝平庸,追求卓越;四是“恒心”,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直面困难,坚持不懈,不能浅尝辄止,半途而废;五是“信心”,要苦练内功,坚定信心,不惧挑战,勇往直前。

附:冶金工程学院“淬金计划”团学干部培训班简介

“淬金计划”团学干部培训班是冶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干部质量提升工程的有机组成部分,培训班由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主办,院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承办,培训内容主要包含理论讲座、视频学习、主题研讨、素质拓展训练、志愿者服务等活动模块,旨在通过系统化培训,提升广大团学干部认知水平、工作素养和业务能力,力争打造一支素质高、作风优、能力强的团学干部“铁军”。

文字、图片:冶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