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元旦晚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20-12-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师生精神风貌,12月20日晚,管理学院在草堂校区紫阁大礼堂举办“扬帆起航管院梦,求索笃行学子心”2021年元旦晚会。

晚会分为念念追惜、熠熠新生和廿廿华章三个篇章。晚会中,管理学院师生通过视频、相声、情景剧、舞台剧、歌曲、乐队演奏、舞蹈、合唱等形式,追溯校史院史,致敬历代先贤,讴歌伟大时代,展示校园生活、展望美好未来。

情景剧:《建大三代人》

舞蹈:《盛世》

舞台剧:《追光吧,风犬少年》

舞蹈:《乘风破浪的学长学姐们》

相声:《说学逗唱》

歌曲:《只对你有感觉》

歌曲:《重返十七岁》

歌曲:《稻香》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出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再创辉煌的精气神。同时,晚会也是一堂寓教于乐的思想政治教育课,一次内涵丰富的学风建设活动。

文字、图片: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