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星途璀璨,砥砺共进"学风建设表彰暨2021新年晚会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19日,公共管理学院在紫阁大礼堂举办 “星途璀璨,砥砺共进”学风建设表彰暨2021新年晚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树声出席晚会,公共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教研室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参加本次晚会。

 学院院长詹绍文在致辞中对2020年的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并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

王树声为学业导师教师代表颁发了聘书。

学院党委书记郭斌宣读2019-2020学年表彰文件,以及优秀班集体、宿舍和个人表彰名单。

新年晚会在青春飞扬的开场舞《Yes,Ok!》中拉开帷幕,各年级辅导员带来的歌曲串烧《TO YOU》为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学生们带来了歌曲《天涯》《夜空中最亮的星》《猪猪向前飞》《平凡之路》,舞蹈《踏歌起舞》《Go Go Go》。

晚会在歌曲串烧《公管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公共管理学院将齐心协力、砥砺共进,一起打造学院的全新面貌,新的一年里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文字、图片: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