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信控学院举办信息类精准就业双选会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29日,由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信控学院承办的“信息类精准就业双选会”在草堂校区信控楼504学术交流中心举办。本次双选会邀请比亚迪半导体、深圳华阳国际、昆易电子、中电太极、航宇伟创、西安重工等18家相关行业内公司集团参会,累计为毕业生提供信息类学科工作岗位400余个,参会毕业生百余名。

双选会期间,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博等学院相关负责人来到招聘会现场向招聘单位代表了解用人需求,并与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交谈并询问求职进展状况。

在最难就业季,信控学院多措并举破解难题。通过提前谋划,创造学生实习时间优势;精准摸排,细化就业管理服务台账;家校联动,立体推进就业保障体系;校企联动,共同助力扩大就业机会;全程跟进,保证就业工作不留死角5大措施,多方面齐抓共管,多举措积极响应,多渠道协同配合,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通过及时向“年级群、家长群、微信群”传递就业意向和企业需求,不间断整理推送专业招聘信息,累计推送企业招聘信息200余条。同时,改进就业工作由“被动等企业上门”向“主动请企业到家”转变,增加企业对毕业生的岗位投放,先后于今年10月、11月承办(信息类)联合专场招聘会、相关企业独家专场招聘会共计7场。 

本次招聘会后,信控学院将继续按照“提前谋划、精准对接、提升就业”的原则,在后续春季招聘会中持续举办信息类专场招聘会,为学生的精准应聘提供条件。

文字、图片:信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