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1-01-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月22日上午,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学院3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牛荻涛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主持会议。

 

会上,于军琪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2020年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聚焦“五个方面”存在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根源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工作努力方向。

然后,班子成员逐一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都能坚持问题导向,对现实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掩饰,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协作共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的。

牛荻涛在点评讲话中,对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与对照检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民主生活会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尤其是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实际工作的指导,努力提高工作成效。二是要聚焦问题抓整改,创新举措抓落实;针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师资队伍、均衡发展等问题,提出有效的整改措施,切实推动发展;三是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利用学院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契机,做好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明确发展目标,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于军琪、李安桂共同做了表态发言,学院班子将按照牛校长指导要求与对照检查问题,会后认真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结合学院实际,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厘清思路,促进整个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文字、图片:建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