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环境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扎实有效地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8日下午,环境学院在环工楼313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院长卢金锁及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就本、硕、博毕业生目前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矛盾进行了分析汇报。郑成华从客观原因和主观因素两个方面详细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亟需重点推进的工作,并对今年就业工作整体目标、时间节点及精准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卢金锁指出,要建立学院就业情况周报告制度,实时更新完善就业台账,准确掌握学生就业意向及动态;要充分发挥各教研室的作用,充分调动校友资源和专业教师的个人资源拓宽学生就业渠道;要引导学生跳出地域限制跳出行业局限,给自己更大的可能。

王劲松强调,就业工作是当前学院的重点工作,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切实推动就业全员化,同心毕力,精准施策,全面助力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

据悉,环境学院将继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着力实效,想学生之所想,应学生之所需,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升学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完善就业服务,力争帮助每一位毕业生发挥才能,就好业,择好业,努力交出就业工作的满意答卷。  

文字、图片: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