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环境学院分工会举办迎“三八”女教工环保时装秀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为庆祝第9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环境学院女教工身着用报纸、麻袋等废旧材料制作的环保服饰进行一系列创意合影,开展了一场环保时装秀主题活动。

将废旧物品与时尚进行了完美结合,倡导了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以这样新颖的行为艺术方式迎接自己的节日。化妆师、摄影师、场务及后期处理技术师均来自学院女教工,她们结合专业所长和个人爱好诠释了崭新的环保理念。

本次“三八”系列合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工的生活,并将废物循环利用理念落在实处,推动了绿色生活方式的形成。 

文字、图片: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