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活动

来源:冶金工程学院  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1日下午,为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冶金工程学院分工会在校史馆广场举办三八节系列趣味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院长李林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佩以及学院女教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趣味活动项目,“我想对党说句话”主题创意拍、跳绳比赛和趣味套圈。

在“我想对党说句话”主题创意拍活动中,全院女教职工挥舞党旗国旗,整齐地排列成“冶”“金”两字,充分展现了冶金女教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一心向党、我爱中国”的爱党爱国情怀。

随后举行的跳绳比赛和趣味套圈活动,老师们各显身手,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学院领导为获胜教师颁发了比赛奖品。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鼓舞全院教职工以昂扬的精神和奋进的姿态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图片:冶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