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1-03-1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0日下午,资源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枚阳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卢才武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2021年学院工作要点,通报了2020年业绩考核总体情况,并围绕学院新学期如何加强考勤管理、提升工作效能、营造良好学风等问题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魏彦民号召全体教职工,新学期要凝心聚力、务实进取。他指出,学院党建要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支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相融合,推动党建与事业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以党建工作带动学院建设,促进学院协调持续发展。同时,他对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扣建党100周年重大主线,结合并校65周年庆,精心策划组织主题宣传活动;二要深化新时代党建“双创”,推动学院样板支部的培育和建设;三要严格“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加强党支部组织科学化规范化建设。

李枚阳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全院师生的日常教育管理,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发展。

文字、图片: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