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建国主持。

任建国介绍了学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从党的政治建设、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思想政治、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解读和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对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他对各党支部2020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党建重点工作的具体开展抓得不够实、不够严,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不够深入,党支部工作聚焦学院发展不够严实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他向各党支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严格对照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指南中党支部“七个有力”的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二是大力加强党支部党建工作,切实落实党建任务,促进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科学发展;三是党支部要深入研究思考,主动谋划,全面激发师生的工作热情,提升党支部活力;四是党支部要率先示范,提高主动服务师生意识,为师生干实事、解难题,提升师生的幸福感。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