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楼516报告厅举行第三届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学院体班子成员以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第二届及第三届本科教学督导受邀出席了会议,聘任仪式由土木学院教学副院长钟炜辉主持。

钟炜辉首先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的相关情况,并对督导组成员进行了介绍。聘任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为到场的第二届本科教学督导颁发“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教学杰出贡献奖”,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各位老师为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敬意和谢意。

95岁高龄的督导组组长、我校资深教授童岳生老师代表第二届教学督导组发言,希望新一届督导组能够充分发挥对本科教学工作的督查评估作用,发现问题并积极建言献策,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做出更大贡献。第三届督导组组长李青宁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工作,认真履职,顺应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需要,为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和办学水平的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史庆轩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全体教师一要深刻认识本科教育教学的重要性,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加强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二要围绕学校教学工作的重点和要点,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加强教学督导工作内涵建设,完善教学管理部门督导信息反馈机制,对本科教学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督教、督学、督管。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