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管理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9日,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大楼830会议室召开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校本科教学督导组负责人以及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推进会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聚焦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建设一流专业建设步伐”为主题,立足一流建设目标,总结分析管理学院在一流专业建设中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工程管理、工商管理、会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四个专业负责人就一流专业建设实施方案及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学院实验中心负责人作了实验室建设规划与实施、实验平台促进一流专业建设的汇报。

教务处处长肖国庆指出,管理学院拥有工程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等三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一流专业建设目标明确、态势良好、梯队合理,针对个别专业建设方向凝练不够明晰、实施举措不够细化、战略谋划有待加强、资源拓展有待推进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实管处处长尹洪峰表示,目前学校正结合实验教学体系需求,着力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等一系列智慧平台,助力一流专业建设。

校本科督导组组长王齐铭肯定了管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要对标一流专业建设要求,落实专业建设任务与清单,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努力打造一流本科教学。

管理学院负责人表示,将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统领,聚焦一流专业建设目标,强特色,补短板,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字、图片: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