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建科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月7日下午在雁塔校区教学大楼208举行了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师发展中心对本次竞赛给予了支持。

竞赛邀请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嵇启春教授、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组王民教授、王宝泉教授、李季渊教授作为评委。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年龄在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教学竞赛并到场观摩学习。本次竞赛由建科学院教学副院长冯增喜主持。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共有10位教师参加。最终刘雅琳老师获得一等奖,陈力、孙婷婷和曹智翔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杨洋、张慧和罗西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赛后,王民教授对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给予肯定,并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嵇启春从教学设计、教学信息手段、教学理念、时间分配、如何突出重点等多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指导。

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学院青年教师搭建了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文字、图片:建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