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举办“中天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五届结构设计竞赛(专业组)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11日下午,“中天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五届结构设计竞赛闭幕式在雁塔校区土木楼516报告厅举行。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顾问赵和健、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宫禄尧,渭南市瑞泉中学贺海涛、李金刚,渭南中学李文文,杜桥中学王昕莹、石高鹏,尚德中学张维斌、胡胜利,学生处副处长范鹏飞,渭南市四所中学的百名中学生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赵和健希冀校企间的更深入合作,既提升企业的人才储备,又丰富企业发展的域境。大赛评委惠宽堂教授认为本届竞赛作品特点鲜明,既锻炼了学生专业素养又提升实践能力。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建国感谢校内各相关处室对竞赛的支持,期望通过竞赛的磨练能培养更多理论扎实、实践厚实的优秀学生为中天集团等优秀企业服务。

竞赛期间,学生处与土木学院联合组织了“走进美丽校园,体验大学文化-渭南百名师生建大行”活动,106名师生通过观看我校宣传片和《师者,绍蕃》更进一步了解建大、敬仰大师,观看作品加载体会“结构有型,创意无限”的竞赛之美、走进结构与抗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观摩实验之能、品尝学生餐厅美食享受舌尖之惑。按照学校招生工作安排,土木学院将与渭南各优质生源地高中进一步合作,鼓励和引导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据悉,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将于10月份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我校作为陕西赛区秘书处将充分协调资源做好服务,助力我校师生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