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大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安排,4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大会在雁塔校区土木楼516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建国主持。

任建国从《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及省委、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校党委《关于印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出发,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要求等做了深刻阐述,并解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建议。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张成中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立足学院实际、结合个人岗位开展好学习和相关工作,各党支部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吸引力;立足长远和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长效;精心统筹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质量。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学党史,感党恩,厚植爱国爱党情怀;学先进,作表率,争做先锋模范;讲奉献,做贡献,奋力担当作为;遵规矩,守纪律,坚持守正创新。同时,结合学校党委和学院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的开展,张成中对学院各党支部的党建基础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有关工作要求、精神领会好、推动好、落实好,学出政治自觉,学出奋进干劲,学出工作实效,助推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