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资源工程学院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于5月6日在雁塔校区教学大楼303多媒体教室举行。学院邀请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薛建阳,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王永平、李季渊、冯小娟、陈斌5位专家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学院副院长郭进平主持,学院安全工程系主任崔晓红及入职未满5年的青年教师观摩本次竞赛。

赛前,各系遴选推荐6位教师参加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并利用教学法活动组织说课帮扶提升。竞赛过程中,每位参赛教师逐一进行课堂教学节段展示。赛后,评委从教学内容呈现、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以及教学方式方法、板书与PPT制作、教学仪态等方面对参赛教师一一进行了点评。经过评委的严格评审,最终龙涛老师获一等奖,郭梨、洪勇两位老师分获二等奖。

郭进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教学竞赛既是教师在教学方法、教学技能、教学艺术等多方面教学综合素质的全面展示,更是青年教师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的交流平台,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教学氛围,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文字、图片: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