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走进美丽校园,体验大学文化——宝鸡百名师生建大行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9日,由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走进美丽校园,体验大学文化——宝鸡百名师生建大行”顺利举行,宝鸡市扶风高级中学、凤翔中学的140余名师生来到我校参观学习。体验活动包含校园参观、学校介绍、互动交流、实验室体验等环节,激发同学们的科研兴趣、学习热情,体验不一样的大学生活。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昊,副书记、副院长张博参加此次活动。

扶风高级中学和凤翔中学师生分别在雁塔校区、草堂校区参观了校史馆、建筑广场、信控学院计算机中心、人工智能、过程控制、单片机等专业实验室和土木学院土木结构抗震实验室。

校情介绍会在草堂校区学府城6#301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校园生活等方面对我校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信控学院宋丽君教授围绕厚植家国情怀和科学家精神为中学生上了一节精彩的大学体验课。信控学院大四保研学生杨紫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大三学生李子璇分享交流了学习生活的心得体会。

扶风高级中学副校长马丽侠老师和凤翔中学副校长张小军老师分别代表学校对此次体验活动表示感谢,并讲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是百年名校,能够有机会到学校参观体验,对中学生的学习生活、未来规划、理想选择等也将起到良好的启发和引导作用。今后将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密切加强中学和大学的联系合作。 

文字、图片:信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