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检查指导小组检查指导资源工程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14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检查指导组第五检查指导小组组长、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罗增辉,检查指导小组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宋阳,检查指导小组联络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副处级纪检监察员陈林波一行到资源工程学院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资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魏彦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枚阳、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汇报会。

魏彦民对第五检查指导组到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代表学院党委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工作总体推进情况、主要特色和举措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做了说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枚阳就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和主要做法进行了补充汇报。

督导组通过座谈交流、资料查阅、现场提问等方式,认真检查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仔细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习计划、“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方案、党史学习教育台账等资料,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

罗增辉对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个阶段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目标要求抓好落实,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对标对表,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注重特色亮点工作的挖掘和总结提炼,树立典型事例,全面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及时报送、全面推广。三是要努力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落小,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师生,切实帮助师生解决困难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将严格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聚焦重点工作,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字、图片: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