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化学与化工学院赴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加强党建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1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党委副书记刘佰龙,以及学院党政办、学工办部分老师赴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安装分公司开展党建交流活动。西北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爱兵,安装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赵玉岩,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交流会。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西北公司宣传片。赵玉岩介绍了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取得的成绩,重点交流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红色阵地建设、“安佳”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张爱兵指出,双方要通过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发挥党建联建的优势互补作用,推动双方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成果共享、合作共赢。

张卫华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就业方向、党建品牌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希望能通过党建联建活动进一步增进学生对公司、分公司的了解,从学业规划、就业指导、社会实践、科研项目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促进互惠互利。

据悉,化学与化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中建八局西北公司的沟通,加快推动党建联建相关事项落地,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 

文字、图片: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