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继承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汲取红色力量,5月16日,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前往蓝田县葛牌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重温红色记忆,践行使命初心”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听取讲解员介绍、参观展品的方式,大家了解到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于1935年2月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它的建立,为帮助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做出了重大贡献。通过对文献、资料、照片、革命历史文物的参观,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革命先辈开展革命工作的赤城初心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在工作与生活中一定要坚定信念,不忘革命先辈的奋斗历史,不忘共产党人的根本,不忘入党时的初衷,让初心使命在心底里扎根,在行动中传承。

为增进教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素质拓展项目。通过团队组建、拓展项目的开展,让大家深切认识到,协作之宝贵,沟通之重要,团结才有力气,同时也让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增进交流,增进友谊。

此次活动,再次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素质拓展相结合,使教职工深刻认识到革命先辈们的艰难与困苦,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奋进之力,传承红色基因,为教育奋斗赤城奉献,凝聚一心,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创辉煌。

文字、图片: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