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公共管理学院赴湖南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应对“3+1+2”新高考模式和“院校专业组”新招生模式,加强对学生的志愿指导,进一步扩大我校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5月16至18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斌教授、公共行政系主任杨朔副教授、科研秘书范妍老师前往湖南开展系列招生宣传工作。

5月16日,招生宣传组一行应邀参加西安高校2021湖南招生宣传咨询联合专场活动。招生宣传组结合招生宣传资料,向师生及家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优势学科、就业去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招生章程、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创新创业等方面特点,并对新生奖学金、培养方案等具体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5月18日,招生宣传组一行前往益阳市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暨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益阳市第一中学副校长肖军辉致欢迎词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了简单介绍。郭斌就我校的校史校情、人才培养、就业发展以及我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诚挚地欢迎同学们报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令当地更多的考生、家长了解了我校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产生了良好的效果,提升了我校在当地的招生宣传力度和学生的报考意愿。 

文字、图片: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