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检查指导小组检查指导管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21-05-2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21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检查指导组第五检查指导小组组长、校纪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罗增辉,检查指导小组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宋阳、校纪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陈林波到管理学院党委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向阳从“五个结合”和“五个构建”等方面,介绍了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欣军从组织领导健全、方案制定详细、学习扎实有力、回应师生关切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党支部和学院党政办、学工办负责人,分别对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罗增辉对管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切合实际、学习扎实有力,特色亮点明显。同时,他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推进好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果,切实为师生办好实事;二是党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三是要注重总结凝练,将学习教育中的特色亮点总结起来形成典型,将好的做法推广宣传好。 

文字、图片: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