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持续强化学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资源工程学院于5月21日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枚阳,学院学生工作与校友办公室主任李明,学院团委副书记徐毅以及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李枚阳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学习初心,践行学史收获。她也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汲取成长力量;二是要把稳学习方向,以党史学习所得助力中心工作;三是要发挥模范作用,以点带面,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范围。

会上,各支部结合学校和学院相关工作要求,重点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最后,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再次重温了建党初期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文字、图片: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