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安德学院党总支举办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系列调研座谈会

来源:安德学院  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与安排,安德学院党总支制定相关工作方案,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按照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了党员教育和学生培养的系列主题调研座谈会。

4月21日至22日,安德学院党总支书记施昕强分别在雁塔校区和草堂校区主持召开了安德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调研座谈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米涛、研究生党员代表、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同学们围绕课程设置、科研条件和住宿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4月26日,施昕强主持召开安德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调研座谈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嘉雯、副书记赵宇晴,学院本科生党员代表、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同学们围绕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专业教学、英语教学等问题为学院建言献策,施昕强要求学生党员积极发挥先锋表率作用,为同学们办实事好事。

5月24日,安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言正主持召开安德学院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米涛、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肖福刚,学院各团支部书记、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同学们围绕如何更好地进行升学就业、创新创业、实习工作、朋辈交流等主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安德学院党总支通过深入学生,面对面交流的方式,用情用心用力,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并认真梳理问题,建立台账,积极采取改进措施,自觉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办实事”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迎接教育部评估、促进学院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文字、图片:安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