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商洛住建系统专场招生宣传会议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学校学生处、土木工程学院于5月26日15:00依托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开展2021年商洛住建系统专场招生宣传会议。西安建大学生处副处长范鹏飞、招生办公室徐克、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建国、商洛市住建系统40余名学生和家长参加本次线上宣讲会。会议由商洛市住建局调研员杨当群主持。

会议伊始,范鹏飞从建校历史和校友事迹,讲述了学校深厚的办学底蕴。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一流学科和专业实力以及国际化办学特色,并通过学生创新创意识和实践能力培养、各类奖助学金激励保障机制以及就业深造质量等方面,充分展现了我校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

徐克围绕本科招生批次设置、录取原则以及高考改革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针对性的讲解了如何填报高考志愿、填报志愿的关键和技巧。徐克对常见的报考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针对相关报考问题提出了相应建议。

任建国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线上专场招生宣传工作,创新招生形式,拓宽宣传路径,让当地更多的考生、家长了解了我校办学特色,提升我校在当地的招生宣传力度和学生的报考意愿。 

文字:土木学院